翱修忄教

黃金盛世總部•,在地如天

先從大學以上一切從心教育開始•個個顯化出心中的《馨天堂》

在翱修忄教裡,以GAPICS.GPIM 育成多國企業經理人,三十年來的產業轉型升級的經驗, 加上馨地球人,在地球進入光子帶,馨能量裡的加持之下,在此開啟黃金盛世晉級五次元以上的馨香教育。

這是自1991年提升多國企業組織的經驗,和在職人士身忄靈提升,以忄文化力,為生機組織齊於一,共創藍海忄業的實務研訓 。

1.   GAPICS 由達太國際智庫支持GPIM/CPIM++。

      自 1991年起在兩岸三地教授產業界科技管理, 為提升企業跨國轉型的顧問功力,除引進科技管理CPIM國際認証,又因只有CPIM的科技是不夠的,特別加入++,第 一個+是ECOZ革忄實踐研訓院《科技與心靈合一》 的1-2-3-4-5D維度,回到中軸,第二個+是1001HAWK 科藝神智6-7-8D意識次元,內在高階馨香智慧的導入,促進管理全方位、多維度的整合力,創造更忄意識次元的靈感與價值,幫助企業晉級,超越紅海競爭,邁向真人做真事,把忄天堂帶到世間。

2.   ECOZ革忄實踐研訓院,忄易EMBA + 忄智EMBA。

      忄智EMBA裡,MM 是忄治動力 Axial Mind Momentum,需要多維度的 Vertical raise up 垂直提升,這是忄智EMBA,守在1-2-3-4-5D維度的中軸,持續拔高意識,摩成4-5-6D維度的忄智,必須以《工作=修忄》 中,悟實操練 ,內修外煉,造福蒼生,方能實相顯化,產生忄業績效,促進企業生機組織再造,成功晉級多維度,將執事育成統才,發展內在 《齊一、衷誠、廉正》的馨文化,自然創意泉湧又能虛擬實際,元宇宙源宇宙。這是運營卓越的內在磐石。

3.   翱修EMBA,《科技與心靈合一》的完成,促進人類晉級>7D之真人,真正馨想事成。

      以HAWK 科藝神智圓融四個 次元 ,就是:科學悟實性/風、藝術展演性/地、精神貫通度/火、忄智成熟度/水大特性的綜合績效決定運營維度的豐饒度。這 也是以太極生兩儀,兩儀生四象,來提升意識,透過《Change, Paradigm Shift, Breakthru》, 是陸續《貫通聖身忄靈 》的《工作禪》,直接提升管理者的忄治動力 Axial Mind Momentum,幫助了數以百計的MNC多國企業,同時,幫助在地產業成為多國企業,成功邁向全球在地化。

在這個忄生命意識次元垂直成長的過程裡,意願就如同熱量、行動就猶如燃料、覺知就如同氧氣,這樣才能點燃 內在的聖火,並持續燃燒神智的熊熊烈火 (高階的我 / 高頻能量 / 宇宙實相真理)思想、言語及行為就如同火炬,傳遞宇宙實相真理,使大部份的人都能邁向《宇宙意識覺醒》,透過神智啟蒙、意識上的轉變,同心締造衷愛宇光的聖國美境。

1001HAWK+ECOZ革忄實踐研訓院《科技與心靈合一》

是 來自宇宙本源意識的炁應指導 + 國際先進智庫承傳的忄治管理 World Class Management,

ECOZ革忄實踐研訓院《科技與心靈合一》這是哈佛大學也學不到的意識覺醒

GAPICS+ECOZ→晉級多維度豐饒的實務方法論 Methodology。

讓學員學會如何突破傳統的窠臼,

「不再以學校、社會紅海的教育為框架」,

倒空→崇設心智→Relearn 馨香專業,實現馨香實業,站穩五次元,徹底脫離紅海

在企業炁業廟堂裡,促進生機組織,團體齊心,進入生命自主的藍海。

融合 GAPICS 中心,三十年來所引進國際智庫的教育認証的精要,凝聚跨國產業管理的實務,和多國企業內部管理認証World Class 系統 Class A 接軌,期盼學員成 為全球在地化企業不可多得的生力軍特別適合經常出國,排不出時間上課的有緣人。 本系列由熟悉跨國公司~內訓的 ECOZ 創忄實業.宇宙能量最佳價值中心來執行。

GAPICS.GPIM + 1001HAWK + ECOZ革忄實踐研訓院《科技與心靈合一》現在以中文指導,有國際版中英文教材承傳。 邀請《你+您》一起來立足本土,放眼全球,提升集體意識,共創忄香聖境。

本文來源:>5D 企業卓越更馨,UNITY生機經濟•達太國際團隊•ECOZ革忄實踐研訓院•宇宙能量最佳價值 在地發揚。

歡迎轉載,請註明來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