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1科藝神智  1001HAWK

《生命大目的發現系統》

適合 職場工作者晉級、轉型、創業的實業認証

2012.12.31 地球已經成功進入新軌道,來自宇宙的馨香地球圖譜,已經由帥帥教授繪出

晉級五次元以上的馨香教育,承續數十年提升多國企業組織的經驗,已經在地展開實務研訓

是來自宇宙本源的愛,要由 《你+您》展開《實相顯化豐饒之道》

1.   GAPICS 由達太國際智庫支持, 1991年起在兩岸三地教授產業界科技管理, 為提升企業跨國轉型的顧問功力,除引進科技管理CPIM國際認証,又因只有CPIM的科技是不夠的,特別加入++,第一個+是1001HAWK 科藝神智強化高階 馨香智慧的導入,第二個+是ECOZ革忄實踐研訓院《科技與心靈合一》,促進管理全方位、多維度的整合力,創造更忄意識次元的靈感與價值,幫助企業晉級,超越紅海競爭,邁向真人做真事,把忄天堂帶到世間。

2.   HAWK 科藝神智有四個項限 ,就是:科學悟實性/風、藝術展演性/地、精神貫通度/火、忄智成熟度/水大特性的綜合績效決定運營維度的豐饒度。這是以太極生兩儀,兩儀生四象,來提升意識,透過《Change, Paradigm Shift, Breakthru》, 是陸續《貫通聖身忄靈 》的《工作禪》,直接提升管理者的忄治動力 Axial Mind Momentum,幫助了數以百計的MNC多國企業,同時,幫助在地產業成為多國企業,成功邁向全球在地化。

3.   ECOZ革忄實踐研訓院,MM 是忄治動力 Axial Mind Momentum,需要多維度的 Vertical raise up 垂直提升,必須以《工作=修忄》,來悟實操練 ,內修外煉,方能實相顯化,產生忄業績效,促進企業生機組織再造,成功晉級多維度,將執事育成統才,發展內在衷誠廉正的馨文化,自然創意泉湧又能虛擬實際,元宇宙源宇宙。

在這個過垂直成長的過程裡,意願就如同熱量、行動就猶如燃料、覺知就如同氧氣,這樣才能點燃 內在的聖火,並持續燃燒神智的熊熊烈火 (高階的我 / 高頻能量 / 宇宙實相真理)思想、言語及行為就如同火炬,傳遞宇宙實相真理,使大部份的人都能邁向《宇宙意識覺醒》,透過神智啟蒙、意識上的轉變,同心締造衷愛宇光的聖國美境。

1001HAWK+ECOZ革忄實踐研訓院《科技與心靈合一》

是 來自宇宙本源意識的炁應指導 + 國際先進智庫承傳的忄治管理 World Class Management,

ECOZ革忄實踐研訓院《科技與心靈合一》這是哈佛大學也學不到的意識覺醒

GAPICS+ECOZ→晉級多維度豐饒的實務方法論 Methodology。

讓學員學會如何突破傳統的窠臼,

「不再以學校、社會紅海的教育為框架」,

倒空→崇設心智→Relearn 馨香專業,實現馨香實業,站穩五次元,徹底脫離紅海

在企業炁業廟堂裡,促進生機組織,團體齊心,進入生命自主的藍海。

Steve Jobs 賈伯斯說:『以新手的快活,我釋放了自己,進入生命中最有創造力的一段時期。』...『良藥苦口,生命有時會給你迎頭痛擊,但不要失去信念。唯有相信自己做的是偉大的工作,才能真正獲得成就感。』Steve Jobs 告訴我們:『你要有勇氣傾聽你的真心與直覺,它們其實早已知道你真正想要的是什麼,其他都是次要的。』

賈伯斯夠神吧!賈伯斯就是真人在做真事!

《你+您》也可以一樣!

1001Hawk 的研訓+ECOZ革忄實踐研訓院《科技與心靈合一》,就在操練《你+您》有 >5D的勇氣,感知《您》 >6D的直覺,傾聽 《您》>7D的真心,讓你活出 《您》的生命真心想要的,《你+您》的一生絕對和以前不一樣。

1001Hawk 的研訓就在操練《你+您》內在的《生命大目的發現系統》,然後接通宇宙的聖網,揮灑 《你+您》生命的大不同!1001Hawk 的系統,讓學長帶動學弟的方式,將整套操練在互相接力中,激盪出一個新層次的 《您》,創忄新千年黃金盛世的豐饒展演。

融合 GAPICS 中心,三十年來所引進國際智庫的教育認証的精要,凝聚跨國產業管理的實務,和多國企業內部管理認証World Class 系統 Class A 接軌,期盼學員成 為全球在地化企業不可多得的生力軍特別適合經常出國,排不出時間上課的有緣人。 本系列由熟悉跨國公司~內訓的 ECOZ 創忄實業.宇宙能量最佳價值中心來執行。

GAPICS.GPIM + 1001HAWK + ECOZ革忄實踐研訓院《科技與心靈合一》現在以中文指導,有國際版中英文教材承傳。 邀請《你+您》一起來立足本土,放眼全球,提升集體意識,共創忄香聖境。

本文來源:>5D 企業卓越更馨,UNITY生機經濟•達太國際團隊•ECOZ革忄實踐研訓院•宇宙能量最佳價值 在地發揚。歡迎轉載,請註明來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