翱修忄教•先知教改

黃金盛世總部 • 在地如天

先從大學以上在職教育•一切從心開始

短期教育修正長期舊教育之失誤

先知 UNITY WU 帶領的翱修忄教,以 GAPICS.GPIM 育成多國企業經理人,三十年來的產業轉型升級經驗, 加上馨地球人,在地球進入光子帶,馨能量裡的加持之下,在此開啟黃金盛世晉級五次元以上的馨香教育。

這是自1991年起,提升多國企業生機組織再造的經驗,同步育成在職人士身忄靈提升, 這是以齊一馨價值的忄文化力,為組織團體生機再造,發揮全體齊於一 的爆發力,共創藍海忄業的實務研訓 。

傳統教育為何會失勢:

  1. 傳統學校教育過分注重知識的獲取,對實務應用和生活、生意、生態、生命著墨不深。

  2. 在職教育只注重技術的獲取。

  3. 社會教育只注重生活淺層的應用獲取。

這樣的教育在2017年人造 AI 人工智慧的機器人上市, Sophia 舒菲亞的出現,一夕之間,在這種教育下成長的人,瞬間輸給了人工智慧,說明全世界數十年來的教育改革都望 AI 人工智慧失色,人類從心底吶喊,未來何去何從。

 

翱修忄教是心之趨勢:

翱修忄教來自先知,以在職教育,促進人類晉級多維度生命。

  1. GAPICS 教育暨認證,拔高管理者的意識,以跨領域的專業,塑造統才的見識與胸懷,自主晉級高階價值

  2. BBC Basic Breakthru Course 教育暨認證,補修忄教大學部(馨學士)的在職教育暨績效認證,一切從心教育開始,拔高意識次元,短期教育可以取代長期的、傳統大學的舊教育方式。

  3. 忄易EMBA (馨碩士)快速認清自己信息場的特性,可以專心致志的成為再造職場的忄生命生力軍。

  4. 忄智EMBA (馨博士)開發自己大生命的潛能,以馨香智慧可上天網,找回人性的尊嚴。

  5. 翱修EMBA (馨博士後)開發自己大生命的目的,忄智導航可上天網→宇宙網,集體 共創達致神性的馨天堂。

 

設定馨香心態,晉級豐饒的保證

翱修忄教來自先知,申請入學的參與者,要發願從此創造忄生命價值,設定馨香的心態,這是在職場《工作=修忄》中,晉級五次元豐饒的保證:

  1. 翱修忄教包含了職場馨香教育的改革,用以致學,在職短期教育與實作,可以取代傳統舊大學的長期教育方式,並以悟實多維度成功績效來認證。

  2. 不同於傳統教育的過度分科、分學院、重學歷,馨香教育以跨專業領域之整合 Edu-Action 教育實作為目標。

  3. 從補修大學教育開始。以資歷為主,即使輟學只要肯做,所作能造福蒼生,即可以有大學、碩士...同等學歷。

  4. 一切是以有領悟有實際,悟實,對蒼生有意義,對靈性進入肉身,有《內在探索+外在表達》為依據。

 

來自先知,馨地球人的馨香教育改革

這是先知 UNITY WU 奉召三十年間,帶給馨地球人的馨香教育改革。

翱修忄教來自先知,發明了讓人類在《工作=修忄》中,層層內修的馨香教改 ,可以集體翱翔高飛。

以下翱修忄教,已有三十年的經驗,從舉辦跨國教育認證的經驗出發,說明這三個軸向的翱修忄香教育,其他 專篇分別說明翱修忄教,來自先知,嶄新教改的馨香特色:

  1. 翱修忄教,《馨科技管理》:GAPICS 教育暨認證,達太國際智庫支持 GERP 馨組織文化,GPIM 統才認證,...。

  2. 翱修忄教,《科技與心靈信息場》 ECOZ革忄實踐研訓院,忄易EMBA + 忄智EMBA。

  3. 翱修忄教,《科技與心靈合一》,翱修EMBA,促進人類晉級>7D之真人,真正馨想事成。

本文來源:>5D 企業卓越更馨,翱修忄教•達太國際智庫•ECOZ革忄實踐研訓院•宇宙能量最佳價值 在地發揚。

如蒙轉載,請註明來源。©  GAPICS All rights reserved